泽叶

系统很好,下次别来了(七)

女主外挂魔法觉醒加原神的,每玩过原神也问题不大,只是个随身空间,魔法觉醒的收藏室太小了

all向,除了罗赫和ggad都拆了,介意慎入

蠢作者对蛇院有滤镜,肯定会ooc,不喜欢左上角

为什么感觉我写的和流水账一样


周一第一节课是斯普劳特教授的草药课,他们四个是来的比较早的一批人,现在温室里去掉他们四个就剩三个赫奇帕奇的学生了。


德拉科给安若点了教授讲到了教材的哪里就看着安若如同数页数的行为欲言又止,正在纠结如何开口让安若认真一点时,教室又进来了几个人。


“德拉科,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来了教室,要不是布雷斯和我说你昨晚回了寝室我以为你在禁林出事了。”一个黑色短发的女孩儿拉着一个高个儿的男生走了过来。“这位是?”


“安若,和我们一届的新生,之前因为意外没来报道,昨晚刚经历了分院。”德拉科介绍着。


“好吧,潘西·帕金森,这是布雷斯·扎比尼。不过...安若?你是中国人?难怪没有见过你,你不是纯血?”也许是因为德拉科的态度,也许因为安若被分到了斯莱特林,潘西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高傲,介绍了自己和布雷斯后才询问安若的身份。


“是的,中国人。”安若看着面前高傲的女孩儿回答道,但却并没有说自己的出身。


她知道与不想回答并不冲突。在分院帽说出自己血统纯正后安若就一直记得,后续她问过系统,系统的回答是这具身体的父母都是中国修士,但外公是英国的巫师,母亲并没有遗传外公的魔力而是外婆的灵力。本来外公一家在英国也算是有声望的家族,但是在伏地魔名声鹤起的那段时间,外公外婆被伏地魔杀害,父亲和怀孕的母亲来调查时也被食死徒偷袭身亡。二人的孩子本该腹死胎中,是系统用本源能量把胎儿取出恢复了生命特征还把孩子移到了一家孤儿院门口,可以说,能活下来全靠系统。至于为什么在英国去世的人孩子会在中国孤儿院?系统说那是他的问题,安若不用操心。


“能来斯莱特林,肯定不会是麻瓜出身。”旁边德拉科一边翻书一边回答着“而且潘西,如果你还不坐下的话,斯普劳特教授就要给斯莱特林扣分了。”


原来几人说话间学生已经陆陆续续来齐了,而且马上就要到上课的时间了。


潘西看样子还要说什么但被布雷斯拉着在旁边的空位坐下。


开始上课,老实说草药课对安若来说还算简单,多谢系统的金手指,看过的植物外形特点她都可以清晰记住,而照料这些魔法植物?拜托,作为一个中国大学生,想想她寝室阳台的白菜和葱,简简单单。


安若不知道的是这是因为她们一年级的教学内容里没有会自己动的魔法植物。


上午的草药课和魔咒课都过得比较轻松,因为安若强大的学习能力以及德拉科的帮忙,也因为每节课没有差了之前基础就学不会这种问题,安若甚至在魔咒课上成功用出阿拉霍洞开给斯莱特林加了五分。


和两位教授定下了补课时间,其实也就是和正在关禁闭的学生一起去进行义务劳动一样的时间。周一晚上去弗利维教授办公室练习魔咒,周四晚上去温室帮忙照料植物。


这就不得不说所谓关禁闭的规定了,被处罚关禁闭的学生,除了教授或者费尔奇特定要求外,都是哪里需要哪里搬,直到学生的禁闭结束。


每个院长每周负责至少一天,也算是让犯规的学生都在自己院长面前刷个脸。而一年级的必修课,除掉四位院长的也就剩魔法史和著名的黑魔法防御了。


下午是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还是和格兰芬多一起的,安若已经想到了是如何的鸡飞狗跳,特指格兰芬多。


斯莱特林加上安若的六人小团伙来的不算早,刚进教室安若就看见了救世主三人组,笑着打了招呼后安若就拉着德拉科坐在了哈利旁边,潘西布雷斯坐在了安若前面,高尔克拉布则在后面。


安若看着眼前的坩埚,越看越感觉它适合煮火锅,尤其是这种架空,下面是火的时候,更像了。决定了,有机会就试一试,今天还没过完她就感觉自己要饿死了。


『系统,我记得游戏里把材料扔进坩埚里就可以出药剂,我现在是不是也可以?』


【宿主可以试(逝)试(世)】


『哇偶你好无情』


啧,看样子不行了。系统你好菜啊。安若指指点点。


“我想如果这位巨怪小姐的脑子没有问题的话,现在应该在处理材料而不是对着坩埚傻笑。”在安若在想着今晚火锅煮什么时被旁边哈利拉了两下袖子,回过神来就看到斯内普教授站在自己身后侧方,她PTSD直接犯了。


你们懂吧,就那种在玩的开心的时候,转头现班主任在窗外盯着你,血压蹭的一下就窜上去了。


“好的教授,我这就改。”因为脑子被吓得罢工了两秒,安若的嘴就解放了。


字正腔圆,整个教室都听的清清楚楚。甚至安若在她话音落后,能感觉到教室里的同学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了过来。


“看在你认错诚恳的份上,斯莱特林加一分。”斯内普可能也被震到了,反应了两秒才开口,走到哈利背后又说到“你们为什么还不动手,是想要材料自己剥皮后跑进坩埚里吗?”




我看见有几个小可爱送了4的彩蛋,老实说因为那个彩蛋的设定让我这章卡了 所以我决定改彩蛋。蠢作者做不到自圆其说了。看到这里没送粮票的就别送了,写那里的时候是一时兴起,根本没想会不会和后面有冲突,结果,啪,完蛋了。

看见很多人问神之眼属性,啊这...大纲是有作用的,但是我大纲好几个,看到时候写到那里的时候蠢作者文笔能不能支撑住那个大纲,就先不剧透了

多多评论啊,让我知道还有人在看我的文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