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叶

名柯观原神(一)

感触到手下陌生的手感,刚有了意识到降谷零警惕了起来,他是坐着的,没有被绑,但是坐的地方一定是自己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四周昏暗没有灯光,刚这样想着就感受到周围亮了起来。


【“欢迎各位来到世界交互点,我是提瓦特的gm27号,很高兴见到你们。”】


带着科技感的女声响起,话中意思是这片区域不止自己一人,索性也不再装昏迷,睁开眼后就看到了坐在自己右边的贝尔摩德和琴酒,以及面前如同展示台一样的东西。


另一边柯南在听到机械音的时候也已经清醒,而提瓦特三个字让他直接谨慎了起来,尤其是看见坐在他旁边的小兰之后,该死,难道那个组织,把他和小兰都抓起来了吗。


但是环顾了四周后,却不由的疑惑了起来,毛利叔叔在这里还可以理解为被自己牵连,但是几位熟悉的警官也坐在他们的后方,似乎也是刚醒,同时在观察着这个地方。


而且他还看到了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两人,两人旁边还坐着赤井先生,大家都没有受伤的迹象。


正当他想要又以“啊嘞嘞”了解下众人发现了什么时,却被右边的灰原拉住了袖子。


“别,有,有那个组织的人。”因为是跪在椅子上往后看,柯南只能看见灰原茶色的发顶,不过明显在抖的身影昭告着他,这个空间,还有黑衣组织的人。


正当柯南坐下后准备问灰原什么情况时,那个gm点声音有响了起来。


看来众位客人都已经醒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待客时间了。】


【再次介绍,我是gm27号,你们可以叫我27】

【众位是同时符合条件,即一是与世界原支柱角色*****或****有两次或两次以上接触,二是与提瓦特来客有两次及两次以上的接触】


【现宣布影厅规则】

【一,不得打架斗殴,违者会被束缚于座位】

【二,不得在影厅不允许时踏出自身所在区域,违者会被清除记忆遣返】

【三,观影期间不得大声喧哗,违者将被静音束缚于座位】

【四,有需要可以手放在右边的扶手上默念,符合规定都可以满足】


【区域遮挡消除中】

【接下来三分钟提问,每个区域只有一次问问题的机会,我都会如实回答】


众人这才注意到这个地方不止自己刚开始以为的大小,原本是墙的地方,如同经受了空间扭曲,下一刻就消失不见,露出了被遮挡的人。


柯南和灰原哀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坐在黑色椅子上的琴酒,似乎是因为对于这个空间的不耐,杀气都溢出来了。


柯南马上抓住了一旁小兰的手,似乎想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小兰,却突然发现,他似乎不能超过半个身体在座椅外。


“提瓦特?以及消音的那几个字是什么啊?这里是非法囚禁吗?”身后目暮警官的声音传来。

不,这里可能不是科学侧。


其他人内心否认道,尤其是在同样意识到自己无法离开座椅时。


“现在的条子这么没脑子吗?”黑方的基安蒂毫不留情的嘲讽道。


再向那边望去,这才注意到区域遮挡消除后露出的人和原有人的椅子并不一样,自己所在地这边为红,琴酒所在地为黑。


“哈,你这小子怎么在那边!”毛利小五郎看到在黑方的安室透后开口问道。


“啊,老师,我以为显示的已经很清楚了。波本,我的代号。”既然已经靠座椅把两方分开了阵营,安室透认为也没有隐藏酒厂身份的必要了,这样想着时他还小心的看了眼红方后排的风见裕也。


“哈?你和这些人是...恐怖组织?”似乎没反应过来,毛利小五郎扫视了一下黑方全员,迟疑的问道。


并没有人得到回答,安室透把目光转向了屏幕。


贝尔摩德看了眼小兰和柯南,然后也把目光放在了屏幕上,却没放心心中的担忧。


小兰有些担心的看向安室透想说些什么却被柯南抓住了手,看着柯南隐晦的摇了摇头后,她盯着柯南看了几秒,张了张口却没发出声音。


“你把我们带到这里你可以得到什么?”琴酒不耐的问道,似乎对于这边的无聊情况并不感兴趣。


他刚来这里就下意识摸向了腰间的伯莱塔,却发现身上的所有武器,乃至于打火机都没了踪影后就坐下来仔细观察周围。


【客人们需要观影提瓦特的故事,相信各位也注意到了最近一段时间提瓦特客人的到来,观影后影厅会靠得到的情感能量开通他们回去的通道】


“哈,那我们能得到什么?我的赌马还没看到结果啊。”毛利小五郎在座位上有些跳脚。


【因异世界来客导致世界壁出现缝隙,你们所在的世界有湮灭的危险,把他们送走后世界意识才可以自我修复。另外,请放心,我不会危害各位利益,外界时间静止】


看到屏幕上的话后很多人瞳孔地震,时间静止,那么无意中套出这个事情的毛利小五郎,真的是无意的嘛?


【提问结束,后续各位客人可继续提问,但是回答与否则就是我的选择了】

评论(17)

热度(3837)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